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师生赴广安、岳池等地开展扶贫调研和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浏览量 :

    2018年12月7日至8日,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主席罗梅、专职组织员成春带领学院师生一行13人,赴广安、岳池等地开展扶贫调研和专题党建活动。

    12月7日下午,师生一行抵达学院扶贫点岳池县苟角镇红朝门村进行实地调研。他们首先在村党群活动中心与当地同志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苟角镇镇长邓南新同志关于红朝门村扶贫工作现状的汇报,并就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座谈结束后,师生一行走访了对口支援的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具体困难,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师生一行与当地同志进行座谈)


(学院工会罗梅主席给贫困户送去温暖)


(学院专职组织员成春、党政办主任梁小梅与贫困户进行交谈,了解贫困户具体困难)


(师生一行与当地同志合影)

12月8日上午,师生一行抵达广安市邓小平同志故居开展专题党建活动。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重回伟人故里,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此行具有非常重要的纪念意义。在参观的过程中,师生一行都备受鼓舞。作为改革开放的直接受益者,他们为祖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功勋,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师生一行到邓小平同志故居开展专题党建活动)


(师生一行参观邓小平故居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