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院概况

college overview

书记院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了进一步增进文学与新闻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信息沟通和联系,切实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提供更好的服务,我院专门设立了"书记信箱"、"院长信箱"。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学院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4、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感谢您对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wenxinscu@sina.com wenxinyuanzha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