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图书实验

Book experiment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实验 > 管理制度
  • 传播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实验教学及开放管理办法

    03-01

    为了有效地利用实验室的实验教学资源,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和实施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巩固和提高学生的实验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开拓能力,实现以人为...

  • 实验室开放共享管理制度

    01-10

    为提高实验室设备、设施的使用效率,加大开放共享力度,特制定本制度。第一条 实验室开放以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宗旨,为大学生创造进行实践活动的条件和环境,调动和激发大学生进行实验研究...

  • 实验室日常管理制度

    12-11

    实验室是进行科研或教学的重要场所,严禁存放私人或与实验无关的一切物品;不准做一切与教学科研实验无关的事情。 实验室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加强技术安全和技术保密工作,严格实行标准...

  • 传播科学与技术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09-01

    一、根据教学大纲和实验大纲,组织安排实验室工作人员按时完成实验课教学任务。

  • 实验教学辅助人员岗位职责

    07-05

    一、提高对实验、实习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以做好教学工作为荣,安心和热爱教学工作。

  • 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07-02

    为了做好我院实验室的安全防火、防盗、防毒工作,保证实验教学和科研的正常进行,特制定实验室安全制度。

  •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资产采购及管理制度

    01-01

        固定资产为国家财产,为了加强管理,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