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5日 浏览量 :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主持会议)

 

   6月13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望江文科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同志主持,古书记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为近期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选举出学院的党员代表。

参加此次会议共有95名党员,经过投票选举出10名代表,作为我院参加中共四川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彬、王红、古立峰、李春霞、张莹、罗梅、周维东、曹顺庆、黎风、操慧。这10名代表包括学院领导、在职教师、女性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

与会人员对当选的党代表表示祝贺。古书记对党代表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代表关注中共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为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和学校发展尽心尽责。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