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同志慰问我院退休党员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30日 浏览量 :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同志、院党办主任张莹同志的陪同下慰问我院退休老党员吴蓉章老师,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

    陈书记与吴蓉章老师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她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退休老师能继续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殷切期望吴老师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用心解决退休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吴蓉章老师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称赞和厚望,表示退休不褪色,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