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2019年推免硕士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浏览量 :

经过报名、遴选等程序,现将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2019年推免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考生请按照我院安排的复试时间前来参加复试。我院推免生复试时间为92425日,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以各复试组通知为准,请入选同学保持手机、QQ、邮箱等通讯方式畅通。

考生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请注意,复试当天向复试组提交材料即可,切勿邮寄,以免丢失):

1)学生证、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复试时请携带原件以便确认身份);

2)其他各种能力证明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复印件;

3)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原件(需盖章)。

复试收费标准: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复试费在网上缴纳,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登录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不注册,直接用本人身份证号作为用户名,密码为:888888,登陆后进行缴费。(缴费时间:2019920日至925日,若有问题可以到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310办公室现场处理)

 

我院已尽量通过更多优秀学子前来参加复试,尚未进入复试名单的学生亦很优秀。希望未能入选的学生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继续报考我院。

 

 

 

文学与新闻学院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