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复旦—川大第二届语言学研究生论坛征稿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浏览量 :

复旦大学四川大学有深厚的语言学研究传统。为进一步推动两校的语言学研究交流与合作,促进研究生科研能力拓展与提升,两校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复旦-川大语言学研究生论坛已于2019年6月在四川大学成功举行,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合作效果,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受疫情因素影响,届语言学研究生论坛暂定于2020918日到20在复旦大学和四川大学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行。现向复旦大学、四川大学研究生公开征集会议论文。交论文可以涉及语言学及现代汉语语法各个方面问题的研究。论文报告时间每篇25分钟发言,5分钟讨论。每位参会者最多提交一篇独立署名的论文。会议规模20-30人。

本次会议由复旦大学中文系负责组织实施。我们将设置复旦大学和四川大学分会场,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会议报告和展开实时互动交流。届时,视疫情实际情况,参会师生可以到校参会或选择适宜场所采取视频连线参会。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根据疫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视频会议方式,本次会议不会产生差旅和住宿费用,餐饮从简,两校参会师生按疫情期间相关规定自行解决。

摘要提交相关事宜

1、摘要篇幅限一页,包括例句和参考文献等所有内容。

2、摘要请用汉语撰写,使用宋体小四号字体。

3、摘要署名提交,请在电子邮件中留下联系方式和作者其他相关信息。

4、摘要提交地址:chenzhenyu@fudan.edu.cn

5、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081日。录用名单公布日期:20208月30日。

 

 

 

复旦大学中文系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20206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