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四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0日 浏览量 :

为推动我院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深入开展,选拔更多的研究生党员学长引领、带动和帮扶研究生学弟学妹共同成长成才,放大研究生党员学长制的规模效应和辐射效果,学院启动第四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工作。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相关要求如下:

思想政治:学长应是中共党员,思想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原则上应该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

道德品质:具有较高的道德品质,服务意识强,乐于分享,乐于助人,乐于帮扶学弟学妹共同成长进步;

科研成果: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在本学科方向中学术成绩及科研成果较为突出;

领导能力:在研究生中具有良好的声誉和较强的号召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能在研究生群体中发挥榜样带动作用。

具体工作细则详见【附件一 四川大学研究生党员学长制工作细则】

我院将根据研究生党员学长的选聘条件,组织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组成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推荐小组,选拔出不超过3名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形成本单位选定推荐的第四批研究生党员学长名单。学校研工部审核各报送推荐的第四批研究生学长名单后,予以聘任;在学校诚信教育宣传月表彰文件中予以确认,颁发“四川大学研究生党员学长聘书”。

 

注意事项:

1. 从附件下载【附件二 四川大学第四批研究生党员学长选聘申报表】并填写相关信息。

2. 申报截止时间2020102322点。

3. 提交方式:将填写好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uwxyanhui@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xx专业+姓名+第四批研究生党员学长申请。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