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四川大学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4日 浏览量 :

312日,四川大学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布置会召开。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一年,是脱贫攻坚成果获得举世瞩目的一年,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一年。我校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锐意创新的先进模范单位和人物。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再创佳绩,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四川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决定授予党委统战部等21个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院获四川大学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被表彰。

                                             

我院副院长操慧教授(左五)代表学院领奖

随后,学校部署了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再接再厉,在夯实业务基础的同时,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发展。 

四川大学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布置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郑秋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