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教学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简报 > 正文

2018-2019-2学期学院督导工作简报(一)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5日 浏览量 :

悉心指导青年教师,全面提高教学水平

学校全面提升本科教育,其中教学是重要环节之一。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教师授课质量是关键。我院在本学期开学(201931日)即举行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学院督导组全程指导本次教学竞赛。举办教学竞赛旨在落实学校“以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鼓励老师创新性地利用智慧教学环境,以多种方式开展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全过程考核、非标准答案考试,有效激发学生积极投入有效学习,进一步深化“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促进本科教学水平的提升。

在比赛结束后,督导组老师对参赛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作出了高度赞扬,对参赛老师们的讲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给予了诸多中肯的建议。督导组老师们希望学院今后开展更多类似活动,争取让每一节课堂都成为学生的思想盛宴,让文新学院教学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