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教学科研

Science teaching and research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获奖情况 > 正文

“世界电影史如何分期?”曹峻冰教授的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浏览量 :

201919日,四川省文联2018年度百家推优工程发布会在蓉隆重举行。

我院影视艺术系曹峻冰教授的论文《论世界电影史的分期问题(1895年以来)——互联网+”与新媒体时代语境下》荣获原创优秀文艺作品奖。

该论文由CSSCI来源期刊发表后,被2019年第1期《新华文摘》论点摘编刊发(题目为《世界电影史如何分期》)。曹峻冰教授现为四川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这是继他上月被选为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后所获的又一个荣誉。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同志与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有关领导及全省百余名获奖艺术家出席发布会。

大会由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兵同志主持,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同志介绍了2018年度百家推优工程的实施情况,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同志做了繁荣四川文艺需处理好12组关系的讲话。

据悉,省文联2018年度百家推优工程共推出戏剧、电影、音乐、美术、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曲艺、杂技、电视、评论等1298件获奖作品。

此次获奖作品中,四川大学入选的仅有两件。除曹峻冰教授的论文外,我校另外获奖的原创优秀作品是艺术学院院长韩刚教授发表于C刊的论文《姚最<续画品>成书与流传考略》。

文案:杨继芳

编辑:雷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