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与东航四川分公司地服部联合举办“央企与高校人才共献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5日 浏览量 :

2019919日,文学与新闻学院20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和东航四川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在江安文科楼一区311会议室联合举办此次“迎国庆,贺华诞,央企与高校人才共献力”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东航四川分公司地服部党总支书记龙泽道书记及党总支全体党员、东航四川分公司“天府专才”服务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学员、东航四川分公司地服部新进大学生员工以及文学与新闻学院20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

                                             

主体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由20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支部委员马晓敏同志主持。“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20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益智同志首先在欢迎词中对远道而来的东航四川分公司地服部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对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学科建设作了简要介绍。

学院20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书记张益智同志讲话

紧接着,东航四川分公司地服部党总支书记龙泽道书记致辞。他表示,东航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他介绍了地面服务部的日常工作,无论是票务柜台、登机口、行李还是坐席安排,都由此部门所负责,与人们的日常出行息息相关。随后,结合天府国际机场的规划建设,他对东航四川分公司的未来定位及人才发展战略作了有关介绍,讲述了985211地服管培生培养计划和以“燕计划”“翼计划”“鹰计划”为代表的后备人才发展体系。据悉,东航四川分公司近五年招收了13名四川大学优秀毕业生。致辞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硬实力、软实力,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作结。

东航四川分公司地服部党总支书记龙泽道致辞

在活动中,东航新进大学生员工和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代表邹莹露分别作主题分享演讲,从不同角度交流深入学习与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悟。随后,双方就航空安全问题和如何有效开展党建活动进行热烈讨论。

东航新招大学生作主题分享演讲

学院学生代表邹莹露作主题分享演讲

精彩的讨论告一段落后,大家走出会议室,在江安校区东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忆党史,念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活动结束前,龙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合作表示感谢,并代表东航赠送学院飞机模型,同时,学院回赠了书籍,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互赠纪念品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文:马晓敏

图:孙凡雅

责编:操慧、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