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文学与新闻学院研究生毕业授位相关事项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8日 浏览量 :

各位导师及拟毕业研究生同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和授位工作的通知》(http://lj.scu.edu.cn/info/1035/4711.htm)。通知在保障大多数同学按时毕业的同时,也考虑到疫情对个别同学的影响,拟于810日左右增加一个学位授予批次。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及实际情况,学院拟对不同情况同学提供服务保障如下:

1、拟按正常时间6月份毕业授位的同学,原则上按原时间计划执行(详见2020年上半年拟毕业答辩研究生须知http://lj.scu.edu.cn/info/1035/4547.htm。学院拟通过在线方式安排预答辩、送审等及各项后续工作,并简化程序采取灵活工作的方式,对提交的论文完成一批送出一批,以保障各位同学毕业论文及时进入外审等环节。

2、针对受到疫情影响,需延后提交毕业论文且接受8月份毕业授位的同学。由本人提出,经导师同意后向学院提交申请。申请应详细说明本人毕业论文受到的具体影响情况。学院核实情况后,按照学校增设的学位授予批次的时间,安排相关工作(具体时间见本附表:2020春季毕业授位相关环节截止日期提示)。拟申请8月批次毕业授位的研究生,由导师将申请表汇总提交给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硕士生联系王涛老师QQ47723132;博士生联系姜振宇老师QQ345580449)。

3、其他特殊情况,尤其是湖北籍学生及困难较大的个案情况,请各位导师密切关注,请各位同学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针对具体情况“一事一议”,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上述工作涉及到的时间节点若有新的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各位密切关注。

 

 

 

文学与新闻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218

 

 

附表:2020春季毕业授位相关环节截止日期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硕博士毕业论文各环节截止日期

毕业授位时间

6月毕业授位批次

(正常毕业截止日期)

增设8月毕业授位批次

(延后40天截止日期)

预答辩

硕士:2020225

硕士:202045

博士:2020310

博士:2020420

论文检测电子版的提交

硕士:202036

硕士:2020416

博士:2020310

博士:2020420

论文盲审版的提交

硕士:2020318

硕士:2020428

博士2020315

博士2020425

 

参考文件: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文学与新闻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通告与说明》http://lj.scu.edu.cn/info/1035/4711.htm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和授位工作的通知》

http://gs.scu.edu.cn/info/1093/42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