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同心协力 越过重山 |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致全体老师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2日 浏览量 :

 

亲爱的老师们:

非常态的寒假过去,又开始了非常态的学期。春光大好,老师们却久处家中,未返自然,而今又面临新的教学形式,大家辛苦了。

疫情当前,学校本着“安全第一、保证质量、改革创新、责任担当”的原则,统筹制定了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方案。学校原定于224日的新学期上课时间不变,教学方式由课堂改为线上。

学院研究制定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应对方案,协调学院各部门全力进行相关工作。学院充分尊重每一位老师线上开课方式的选择,组织建立课程QQ群,邀请有丰富线上教学经验的老师分享经验,积极为线上教学做好准备。敬请各位老师密切关注学校、学院的主页和各教学信息公众号平台的相关信息,注意接收学院教务办、研管办、学工口等各部门的通知,及时了解教学信息,为顺利进行线上教学做好准备。老师们使用信息技术进行线上授课,难免会遇到诸如网络平台不稳定、师生交流不顺畅等问题,学院会尽一切可能帮助大家克服困难,保证教学有序运行。

我们认为,在大学的人文领域,精神的涵养、心灵的锻造和信仰的坚守永远重于知识的传授,任何教育手段包括网络信息技术只是辅助我们精神传播的一种方式。因此,您也可以根据教学目标和课程实际选择更恰切和更科学的方式与学生交流、对话,灵活运用得当的教育教学方式。

我们衷心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和努力,学院会为老师们的教学科研及生活提供尽心尽力的服务。当然,我们相信这是短暂的非常态而非新常态,让我们同心协力,越过围困我们的重山,领略前所未有的壮美春天。

文学与新闻学院

2020222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