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砥砺前行 迎接春天|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致全体在读学生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2日 浏览量 :

亲爱的同学们:

这个正常开始而非正常度过的寒假结束了,我们非正常地进入了新的学期、新的学习。相信正常的状态一定会尽早恢复。感谢同学们全力配合学校与学院工作,没有提前返校,并做好了自我防护和居家规划。

为了能够早日成功遏制疫情,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224日到校上课改为在家线上学习,由课堂教学改为线上教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将延迟到校,采取学生不返校、停课不停学的方式进行。

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研究制定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应对方案,协调学院各部门全力进行相关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疫情期间教学计划,为同学们建立课程QQ群,为每一门课配备助教,协助任课老师进行线上教学。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学院的主页和各教学信息公众号平台的相关信息,注意接收学院本科教务办、研究生教务办、学工口等各部门的各项通知,及时了解教学信息,为顺利进行线上学习做好准备。

你们的老师们相信,你们将在这个春天继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专业水准;同时,你们也将不辜负特殊时期共和国脊梁的付出,以及民间英雄的牺牲,在专业领域的持续进步之外经由观察、体验和理性的思考,获得更深广的人生体悟,相信你们将在这个春天实现大幅度的进步,而你们的进步亦将成为国家和社会进步的不绝动能和永续保证。

疫情会暂时影响新学期的教学形式,但是不会影响我们砥砺切磋、师生教学相长的实质。对于身在人文社会学科的各位同学而言,学校学院的小课堂与国家社会的大课堂在这个春天的叠合,将使你们的知识和头脑得到检验,甚至是校正。善用机会,求知求真,老师们乐意聆听你们的心得和感悟,让我们一道前行。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在哪一个地理方位,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都是你们另一个温暖的家园。在网络的另一端,老师们的关心和陪伴将会自始至终,无远弗届。我们等着你们,疫情之后请平安归来,归来是更美的春天。

 

文学与新闻学院

2020222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