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拔尖班”导师库选拔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8日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中国语言文学拔尖班”学生的培养工作,现诚挚邀请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的各位老师(副高及以上)踊跃报名担任拔尖班学生导师。学院将根据各位老师的报名信息建立“中国语言文学拔尖班学生导师库”,根据学生意愿和专业需求确定指导工作。

 “中国语言文学拔尖班”是国家“珠峰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培养未来的社会科学家,强调扎扎实实做基础研究。目前我们是学校文科首批“拔尖学生”培养单位。根据学校拔尖班培养计划和学院培养方案,拔尖班学生指导老师类似于研究生导师,对学生学业进行全面指导,同时也可以组织学术沙龙、开设课程等。学院会对每位导师指导情况进行考核,同时也会以工作量、课时费、指导费的形式给予导师一定补助。

 请愿意担任拔尖班学生导师的老师们下载填写附件信息表并提交。

    提交表格邮箱地址: wenxinbajianban@163.com

    联系人:韩江华(拔尖班班主任)1552813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