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与中华文化全球传播学科群·青年学者文丛 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6日 浏览量 :

为支持学院青年学者追求卓越、潜心科研,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培育优秀的青年学者成长为各学科方向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与中华文化全球传播”学科群拟在商务印书馆资助出版“青年学者文丛”,现面向全院青年教师公开征稿。

一、征稿对象

学院4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未出版的博士论文及优秀的博士后出站工作报告;为保证书稿质量,书稿字数原则上要求在15万字以上。

二、资助管理

由学科群资助著作的出版费用,实际出版费用以出版社核算为准;部分著作涉及图像等版权授权费用的,根据实际情况讨论后确定。

书稿出版周期以出版社出版流程为准,学科群负责加强与出版社沟通,推进出版流程。

如出版社在选题申报及审稿中,提出相关的修改意见的,应配合进行相应修改,以完善书稿。

已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资助的,不在资助范围。

三、申报流程

1、选题申请:由申请人向学科群提交学术成果申报表(见附件);

2、选题立项:由学科群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后,对拟资助出版的成果进行通报签字备案;

3、出版选题申报:由学科群将获资助的选题提交出版社进行出版选题申报,申报通过后,作者与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学科群根据出版协议拨付出版社出版费用;

4、成果提交:按承诺时间和质量向出版社提交书稿成果;

5、出版结题:成果出版后提交学科群秘书处5本样书存档作为结题依据。

四、申报工作安排

请符合条件且有未出版的博士论文或博士后出站工作报告的于2020515日中午12:00前,填写出版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zengyuanxiang12@163.com

联络人:曾元祥(18040359337

中国语言文学与中华文化全球传播学科群

2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