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浏览量 :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院长李怡教授带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工会主席等组成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高龄离退休教师,代表全院师生向这些离退休老师致以新春祝福与节日问候。走访中,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师们亲切交谈话家常,衷心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学院领导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欢迎老教师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教师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期望。此次走访慰问的离退休老教师包括99岁的陶道恕教授、92岁的向熹教授、92岁的赵振铎教授、90岁的邱俊鹏教授、89岁的梁德曼教授、85岁的张惠仁教授、78岁的周国清老师等12位老教师。

 

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教授(中)、副院长操慧教授(左一)看望向熹教授(右一)

院长李怡教授(中)、副院长胡易容教授(左一)看望梁德曼教授(左三)

看望邱俊鹏教授(左一)

院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后排右一)、院长助理梁小梅老师(后排中)、

院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曾玉洁老师(后排左一)看望周国清老师(前排右一)

看望陶道恕教授(左二)

                                  看望赵振铎教授(左三)

副院长周维东教授、院工会主席罗梅副教授与退休教师曾繁铭副研究员(左一) 

看望张惠仁教授(左二)

据学院工会统计显示,我院离退休老师现有81人,其中,90岁以上的老师8人,80岁以上的老师30人,他们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学院形成了每月组织离退休老师活动的制度和重大节日探望慰问的传统。

文:刘天泉

图:学院工会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