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基层指导服务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2日 浏览量 :

420日下午,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江安办卢希芬副主任学生资助中心泽仁卓玛老师、学工部基层指导服务组第6组联络员冉红艳老师一行来我院疫情期间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此次调研座谈会在望江校区文科楼25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莹主持会议,我院各年级部分本科及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老师参会。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首先对我院疫情期间学生工作情况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学生工作的基本数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学院学生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学院对学校职能部门的建议等。接着,参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就本年级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并针对本年级学生工作特点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校学工部领导及老师进行了探讨。




听完我院莹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汇报后,卢希芬副主任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进一步加强“六位一体”之间的联动、帮扶毕业年级学生的升学及就业问题等提出了相关工作改进意见和建议。此外,卓玛老师和冉红艳老师对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办法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张莹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学工部给予我院学生工作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图文:王冉 贾瑞琪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