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文学院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浏览量 :

2021329日上午,武汉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胜、学工办主任殷昊翔、研究生辅导员郑艳明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此次调研会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31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莹主持会议,院团委书记王志华老师和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雷子慧老师及学院外事秘书刘天泉老师参会。

0d366a6bc35645a334d5090956940a8

调研会现场

我院副书记张莹首先对武汉大学文学院学工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加调研座谈的学院老师。接着,张莹副书记就我院学生工作概况、队伍建设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流程等内容作了介绍。双方分别就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研究生推免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职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会结束后,与会者合影留念。今后我院将加强与武汉大学文学院的工作交流和互相学习借鉴。

微信图片_20210331131600

与会者合影

 

摄影|纪名璐

采写|雷子慧

编辑|骆世查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