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动态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动态情况 > 正文

四川大学文新学院关于征集第26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14日 浏览量 :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作为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之一,按照记协发[2016]1号文件《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办法》(以下简称评选办法)和记协发[2016]2号文件《关于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报送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评选通知)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特将征集第26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成立了第26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选通知要求,认真评选作品并报送至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

真诚欢迎全国新闻机构及个人以自荐或他荐的方式参评,向我院提交优秀新闻作品,类别不限。所有参评作品的申报材料,均须按照评选通知中的填报、制作要求提交,具体要求见附件。

即日起,我院开始接受报名。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第26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将遵照相关流程和要求对收到作品进行审看、讨论、评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结果将在学院官网上公示。5月20日之前,我院将正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截止日期:2016年4月30日(以纸质材料寄出邮戳为准)。报送材料须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请将网络公示用电子材料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文科楼310办公室

邮编:610064

联系邮箱:zgxwj_scu@163.com

联系人:刘娜

联系电话:028-85470070

中国新闻奖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初评委员会

2016年3月14日

 

 附件一:记协发[2016]1号文件《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办法》

http://news.xinhuanet.com/zgjx/2016-02/03/c_135070685.htm

附件二:记协发[2016]2号文件《关于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报送工作的通知》

http://news.xinhuanet.com/zgjx/2016-02/03/c_135070684.htm

附件三:2016年第26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文件下载

http://news.xinhuanet.com/zgjx/2016-02/03/c_1350707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