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思政理论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理论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浏览量 :


深入推进理论学习 增强党员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


48日下午,我院在望江校区文科楼25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张莹主持,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9094740

会议现场

7432ad6c08353bd916e59a47932ef2e

张莹副书记作主题讲座

张莹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2019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具体内容安排意见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三个文件精神,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深入领会,结合实际,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建教育活动,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张莹副书记做了题为“家是最小的国 国是千万家”的主题党课讲座。她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和“新时代党员应有家国情怀”两个部分着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要求与内涵,针对现实社会舆情事件以及学生工作中的感悟分享了心得,希望党员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与深入性,提升客观认识当前世界局势与中国国情的能力,能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好本职工作,体现党员的时代担当。

撰稿:贾瑞琪

责编:操慧

审稿: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