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 “学子家乡行” 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浏览量 :

为保障各支社会实践队伍安全顺利开展返校宣传活动,20191230日,我院学生工作组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526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江西省和四川省雅安市“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会。我院团委书记王志华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活动前期的培训和指导。

                                             

培训会上,王志华老师给各实践队伍发放了活动相关的宣传材料,并讲解了活动意义、活动形式及内容、活动要求、注意事项等。在此基础上,他还结合我院在江西省和四川省雅安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情况,就宣传川大和专业等进行了相关指导。同时,王志华老师也强调了活动结束后的总结工作的必要性,提醒同学们整理收集好实践活动照片和影像资料,形成总结材料。

培训会上,王志华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活动开展期间要团结协作、注意安全。此次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要求,强化了安全意识,为此次“学子家乡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文:南春玉

图:周涛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