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师资阵容

Faculty lineup

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阵容 > 离退休教职工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杨晓明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8日 浏览量 :

  • 姓名:杨晓明

  • 职称:教授/研究员

  • 导师情况:硕士生导师

  • 行政职务:

  • 学位:

  • 邮箱:

  • 电话:

  • 传真:

  •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传播学、文艺学、文化学。

个人简介:

杨晓明,男,博士,四川大学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多家大陆广告、传播公司和台湾出版机构的高级顾问。曾任成都出版社总编室主任、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系主任、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四川赛区评委、四川省优秀广告作品评审指导评委、中国广告大奖评委等。

成果情况

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出版社出版专著十多部,在国内权威核心刊物及核心刊物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

策划、编辑出版图书六十多部(套),其中十多部(套)获得全国及省级优秀图书奖。

近年来致力于品牌战略研究与咨询、策划,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主要项目有成都市府南河人文经济带总体策划、成都市宽窄巷子历史文化保护区的保护与开发等,并为国宝、通威等众多品牌进行过诊断、咨询与营销策划。

 

获奖情况

科研项目

人才培养

指导传播学专业广告学与编辑出版学两个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主讲《广告媒体学》、《传媒文化》、《出版选题策划与经营管理》、《实用编辑出版学》、《论语与现代生存智慧》等本科生课程与《传播媒体研究》、《出版产业研究》等研究生课程。

其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