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师资阵容

Faculty lineup

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阵容 > 离退休教职工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肖键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8日 浏览量 :

  • 姓名:肖键

  • 职称:副教授/副研究员

  • 导师情况:硕士生导师

  • 行政职务:

  • 学位:

  • 邮箱:

  • 电话:

  • 传真:

  •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个人简介:

肖键,女,出生年月:1955年7月20,四川成都市人。

1978年考入四川大学物理系,1982年本科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1年在四川大学工商系进修。

1999年2月在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硕士班学习,2001年2月毕业。

简历

1982年──1984年,在核工业部第一研究设计院工作,任助理研究员。

1984后从事教学工作。

1988年──1998年任讲师

1998年――现在,任副教授

现工作单位: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系。

教学与科研

长期担任教学的课程:广告学概论、广告与市场调查、广告理论与实务、市场营销学、公共关系学、广告个案分析、广告媒介测评等。

成果情况

近四年发表的论文:

《浅析媒介测评指标的三种类型》,《新闻界》(CSSCI刊物)2005年第4期。

《广告“绿色收视率”的内涵及其意义》,《新闻界》(CSSCI刊物)2006年第4期。

《奥运营销? 如何抓住最后契机发力》,《新闻界》(CSSCI刊物)2007年第4期。

《中国广告本科教育现状应对模式初探》,《大学人文教育》第一辑,四川出版集团・四川辞书出版社2008年4月

《广告中中国社会文化特性和社会性价值观观察》,《新闻界》(CSSCI来源期刊)2008年第4期。

《品牌形象与各要素的相关性探讨》,《新闻界》(CSSCI来源期刊)2009年第1期。

编写“宏” 广告系列丛书之一《统计学方法在广告调研中的应用》(16万字),四川大学出版社,待出版。 

获奖情况

先后四次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教师、成都市优秀教师。

科研项目

2007年至2009年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 “中国文化元素与中国动漫产业互动研究”项目,排名第二,经费5万元。

人才培养

长期担任教学的课程:广告学概论、广告理论与实务、广告个案分析、广告媒体测评、市场营销学、统计学、公共关系学等。

其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