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教学活动简报

  • 文学与新闻学院督导工作简报

    04-19

    (第2号) 文学与新闻学院2017-2018学期(秋)督导组 听课总结 一、本期(2017/9一2018/2)督导组工作简况 1、吴朝义听课十五节,肖键听课十七节,曾绍义老师听课十七节,张志烈老师听课8节,李保均老师听课十六节...

  • 文学与新闻学院教学工作简报

    04-19

    (2017年第3号) 一、2017年本科工作总结 1、大力开展慕课工作建设,正在建设4门次慕课,申报成功10门次慕课,获国家精品慕课1项。

  • 文新学院教学工作简报(2017年第2期)

    07-03

      一、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在2016-2017年秋季学期,院领导干部继续常规性的本科教学检查(巡岗、听课、期中检查和监考),继续强化院领导、督导组监督体系。

  • 文新学院2016一2017学年第二学期督导简报

    07-03

    一、 工作计划和要点: (一)及时了解教学问题,通过督导过程服务于教学质量的提升。

  • 学院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2016年第2期)

    12-15

      一、通过继续强化院领导、督导组监督体系,强化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在2016-2017年秋季学期,院领导干部继续常规性的本科教学检查(巡岗、听课、期中检查和监考)。

共29条  4/4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