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课进行时③ | 我院硕士课程加入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 “双百云课”计划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1日 浏览量 :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监视器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2020年的开年因为新冠肺炎的疫情变得不再普通,全国人民都在亲历、关注和参与战“疫”,各行各业都受到了程度不同的影响。高校师生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战“疫”号召。 

本学期我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课程《新媒体实践与讨论》也参与了“双百云课”计划。在本周的第一讲里,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导师、四川企鹅新媒体学院秘书长、腾讯大成网总编辑魏恺通过网络授课为同学们讲授了《新时代媒体浅谈:技术、内容、商业之变》。后期网络新媒体专业的其他部分授课内容也将登录“双百云课”。据悉,近期 “双百云课”还将陆续上线《告诉你啥是“病毒式传播”》、《告诉你哪些知识能从信息宇宙浮现出来》、《新媒体人不止会写文章,你还要具备这几个技能》等有品有趣硬核实用的课程,课程讲师包括知名高校的教授、《光明日报》和《吉林日报》等主流媒体的业界专家以及互联网业界的神秘大咖。欢迎同学们添加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tencentnewmedia123),即时接收课程资源,与课堂教学互补,丰富自学体验。

 

 

来源: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

编辑:梁昊晨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