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预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课程《新时代媒体浅谈:技术、内容、商业之变》本周五线上继续开讲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5日 浏览量 :

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导师、四川企鹅新媒体学院秘书长,腾讯大成网总编辑魏恺将在本周五(36日)继续线上授课,他将为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生带来《新时代媒体浅谈:技术、内容、商业之变》的下篇。

  

228日的第一讲中,魏恺老师详细讲解了当下行业生态中媒体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关系、媒体为何需要人工智能,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变革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和未来趋势等问题。除了技术变革外,新时代媒体在内容方面也面临用户行为变迁、资讯与社交的融合等挑战。

在明天(36日)的课程中,魏恺老师将继续线上分析新时代媒体环境对商业方面带来的影响。本次课程加入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双百云课”新媒体公益精品课计划。我院网络新媒体专业的部分授课内容也将登陆“双百云课”,欢迎同学们扫码关注。

图文来源:学院传播学与新媒体教研室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