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7日 浏览量 :

415日下午,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潘霜柏主任、刘若冰副主任等一行4人来我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专题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莹、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吴光芬老师和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周文老师,在望江校区文科楼251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莹首先对校就业指导中心潘霜柏主任、刘若冰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加调研座谈的我院教师。

我院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吴光芬老师和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周文老师分别就我院2020届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现状和疫情期间就业指导、帮扶工作情况、未就业的原因等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完两位老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汇报后,潘霜柏主任对我院就业工作从进一步提高本科深造率、鼓励学生参与科研团队和创新创业团队及拓展就业单位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刘若冰副主任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一定要从低年级开始抓起;努力扩宽学生的就业视野;要让学生了解到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优势;要指导学生充分利用校就业指导平台。同时,对于就业单位,学院应精心谋划,做好毕业生推广的相关工作,努力使学院毕业生具有品牌效应。

参加座谈的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刘昱伶老师和李玲老师也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此次调研和督导会为学院2020届毕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要求,对促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