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3日 浏览量 :

612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团学干部评述会在线上顺利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院团委书记王志华老师与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

 

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崔展鸿述职

我院学生代表线上评分

本次述职评议会按照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发布的《四川大学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办法(试行)》,组织学生代表组成评议会对学院团学干部进行评议,考察团学干部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情况,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五个方面为评议对象打分,最终评定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我院学生会主席杨宜霖汇报主要负责工作

我院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蒋冰纯进行自我评价

下午2时,会议准时开始。会议设主、分两会场。首先由学生会书记办公会在主会场依次述职,随后其他团委学生干部和学生会学生干部分别在两个分会场同时进行述职。每名学生干部作述职报告完毕,学生代表团即进行线上打分。会议中,各团学干部简要汇报个人素质、任职情况、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表现,并对任职以来的工作学习经历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还就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评述时,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不时与学生代表一道点评,鼓励学生干部继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向宇歌介绍改革创新成果

我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郑月莹介绍工作成效

下午4时,各会场学生干部述职及评议全部完成。至此,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本次述职评议会中,学生干部们既回顾过往、认识不足,也放眼未来、提出期望,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信念坚定、品学兼优的精神风貌。本次述职评议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团学干部、干事汲取经验,更好地组织开展学生工作,也有利于推动学院学生组织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建设与创新,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我院“新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董欣儒总结假期工作

我院学生会创业就业促进部副部长冉媛婧进行活动回顾

来源:文学与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图文:王意清、宋雯萱

责编:操慧、王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