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正文

我院2017级本科年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1日 浏览量 :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历来是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战略任务,更是我党的立党之本,治党之策。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建设,落实开展学院党委5月中旬启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提高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的思想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我院2017级本科辅导员段化鞠老师在65日下午为全年级学生通过线上讲解了一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主题讲座。

学习开始前,同学们早早地进入了直播课堂,作好听课准备。课堂上,段老师希望全体同学特别是党员同学一定要一以贯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把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党员同学更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

qq_pic_merged_1591412002282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段老师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原因和做法,提醒同学们加强对党员的监督,帮助大家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通过主题讲座,有效引导和督促年级党员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鉴别力、自觉保持党员纯洁性,从而增强了党员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意识。

文图:钱青云

编辑:林丽

审核: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