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人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人事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调整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4日 浏览量 :

 

新任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同志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同志

熊兰同志

2017年6月12日上午,我院在望江文科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四川大学党委关于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职务任免的决定。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同志主持了会议。

受学校党委委托,陈志坚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古立峰同志担任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熊兰同志不再担任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曹顺庆同志不再担任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职务。

陈志坚同志指出,熊兰、曹顺庆同志任职以来,带领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履职尽责、积极进取、创新改革,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陈志坚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熊兰、曹顺庆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熊兰同志总结、回顾了担任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多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对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支持学院教职工的发展。

新任党委书记古立峰同志进行了就职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文学与新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文学与新闻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