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0日 浏览量 :

 

6月19日中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在文科楼25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我院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罗梅、院党办主任张莹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罗梅副书记传达了《四川大学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强调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罗书记指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从严管理党员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党员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将对今后党员的管理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持。

张莹老师对党组织信息采集表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填写细节、所需的证明材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信息采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提示。

最后,罗书记对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扎实推进,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工作;三要加强沟通,对每一位党员的信息一一做好落实;四要实事求是,确保采集信息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