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一流专业、拔尖计划、强基计划学生学术创新论文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浏览量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四川大学关于一流专业建设、拔尖计划、强基计划的各项通知,大力推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及拔尖计划、强基计划的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训练学生的问题意识及创新能力,培养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科学创新精神的创新型人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本科生范围内开展学术论文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21.07.01-08.31

二、征文内容

与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广告学等专业相关的理论探讨、实践探索、案例分析、调查报告。

三、文稿要求

1、字数在3000-8000字左右;

2、在文稿前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3、注释用尾注;注释格式为:作者,成果名称,[成果类型],出版社(著作类)或杂志名称(论文类),出版日期(著作类)或刊号(论文类),页码.

4、文章内容新颖,有创新点,无学术道德方面的问题;

5、稿件请发至学院邮箱:wxbkylzy@126.com,并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子邮箱。

  1. 学院将对所征文稿选取达到要求的论文组织创新拔尖人才学术论坛,并结集出版优秀论文集,特别优秀的论文将推荐在学院CSSCI期刊上发表。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