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关于征集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浏览量 :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作为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之一,按照中国记协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遵循评选工作规范与流程,现将征集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成立了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中国记协的相关要求,认真评选作品并报送至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

真诚欢迎全国各地新闻机构和新闻工作者向我院提交优秀新闻作品,类别不限,体裁不限。所有参评作品均须按照中国记协的要求,在本单位完整公示作品参评材料不少于五个工作日。作品参评材料须按照中国记协的相关规定进行填报与制作,不得重复报送已提交或拟提交其他推评单位的作品。报送表格和相关材料填报要求请持续关注中国记协网(http://www.zgjx.cn2022年最新文件。

即日起,我院开始接收参评作品。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将按照相关流程和要求对收到作品进行审核、讨论、评议与无记名投票,评选结果及完整申报材料届时将在学院官网和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互联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我院将正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截止日期2022527日(以纸质材料寄出邮戳为准)。纸质报送材料须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相关电子材料请同时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二段四川大学文科楼一区3317办公室

邮编610207

联系人:刘娜、付若岚

电话028-85996886

邮箱zgxwj_scu@163.com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