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全球传播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成都大学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分中心协同培养成都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文学学科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6日 浏览量 :

因工作需要,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全球传播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成都大学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分中心协同共建成都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学学科专职博士后1名。

一、招聘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本学科前沿领域,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发展潜力。身体健康,能到成都大学全职工作。

2.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

3.具备中外比较诗学(特别是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的文化交流互鉴与比较)、中国古代文化与文学、巴蜀文化研究方向的专业研究背景。

二、工作条件

依托四川大学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全球传播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成都大学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集中两校文科优势力量开展博士后联合培养工作:

1.四川大学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全球传播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09月获教育部批准成为四川省文科唯一的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心在党和国家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时代要求与重大战略部署下,依据强强联合、协同创新、多民族共建的原则,旨在新的理论起点上重新认识、阐发、弘扬中华多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并促进以文明互鉴、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全球文化关系。

2.成都大学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5月,中心立足西南、面向全国,积极参与构建当代中国国家文化,就文明互鉴、一带一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做出实质性推动工作。

三、岗位职责

1.全职在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工作;

2.完成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导师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聘任方式

全职聘用,聘期2-3年。

五、待遇

基础薪酬15/年,奖励绩效5/年,突出业绩奖励,五险一金,科研经费15-20万,按政策申请省、市博士后日常经费资助。

六、申请材料

申请人提供以下全部附件材料1份: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

3.简历中列举的学术论文、著作、科研获奖情况等详细证明材料;

4.本人博士学位论文全文;

5.签订合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校验。

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后,请按照“姓名-博士后-学科”的方式命名,并发送到下述邮箱中。

七、申请时间及联系方式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36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076

Emailwenxin@cdu.edu.cn





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全球传播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成都大学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分中心

成都大学人事处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