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召开 我院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8日 浏览量 :

20191227日下午,四川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总结会暨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在望江校区西五教演播厅召开。

 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院士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校2018-2019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并部署了新一年本科教育重点任务。校长李言荣院士说,站在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新起点上,我校将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更加聚焦和强化“厚通识、宽视野、多交叉”。

“卓越教学奖”颁奖仪式(左6为我院王红教授)

会上举行了本年度三大教学奖的颁奖仪式,我院王红教授荣获第六届“卓越教学奖”一等奖并作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获四川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颁奖仪式及奖牌

 

此外,我院教师还在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通识模块课程最受欢迎教师、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指导教师等多个奖项中获评先进个人奖。

奖项

获奖者

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文学与新闻学院

“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

曾元祥、王长林、杜晓莉、何剑平、肖娅曼

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

卢迎伏、郭萍、王红、宋雯、李果、吕肖奂、妥佳宁、丁淑梅、戴路、陆正兰、段弘、杨光荣、张玉川、王婉如、张勇、唐小林、黄勇、阎嘉、姜飞、周文

通识模块课程最受欢迎教师

谢谦、吴民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优秀指导教师

操慧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指导教师

曹邑、饶广祥、王婉如、杨效宏、蔡尚伟、操慧、曾娅妮、陈侠、丁淑梅、傅其林、雷汉卿、李春霞、李宇凤、刘娜、陆正兰、吕肖奂、唐小林、王彤伟、王炎龙、王一平、吴民、张淘、周维东、周文

 

 

文字:林丽、张诗萌

图片:古立峰、周维东,教务处

责编: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