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教学科研

Science teaching and research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获奖情况 > 正文

四川大学杰出教授、我院项楚教授荣获“四川省社会科学杰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9日 浏览量 :

楚教授.jpg

7月6日下午,在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上,四川大学杰出教授、我院项楚教授荣获“四川省社会科学杰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据悉,2016年四川省评奖委员会专门组织开展了“四川省社会科学杰出贡献专家”评选活动。杰出贡献专家的评选,是省评奖委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5月17日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大力实施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工程,表彰有突出贡献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责任感、获得感”的讲话精神,根据《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为表彰在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德高望重的社科大家,专门组织开展的一次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复审组复审,我省共选出4名杰出贡献专家,其他三位分别是,西南财经大学名誉校长、教授刘诗白,省社科院学术顾问、研究员林凌,四川大学教授卿希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