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教学科研

Science teaching and research

2011计划-中国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国家认同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简报总第279期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量 :

中心协同单位多位专家荣获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

2022年4月1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3个领域共评选出特等奖60项、一等奖260项、二等奖680项。其中,中心协同单位多位专家参与的项目荣获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本中心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分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四川师范大学王川教授参与的项目“扎根巴蜀大地培养时代新人 构建‘一院多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体系”荣获省级特等奖。

           1: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获奖名单                  

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四川大学李怡教授参与的项目“强基础 多交叉 促融合——四川大学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的路径与实践”荣获一等奖;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分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成都大学杜洁教授、李萍教授参与的项目“中外融通 校城融合-城市型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化协同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2: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名单

中心特聘专家、四川大学蒋晓丽教授团队的项目“跨界协作 学科交汇——适应新型主流媒体的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探索与实践”,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分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成都大学杨玉华教授团队的项目“三重融合 四方协同 五维突破:应用型城市大学卓越幼儿教师培养实践探索”,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傅其林教授团队的项目“多元维度与开放式教学法——《文学理论》课程方阵建设与实践”皆荣获二等奖。

3: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奖名单

 

在此,特向中心协同单位获奖专家及其项目团队表示祝贺

中华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全球传播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秘书处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