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文新学院“碧桂园国强传媒学子奖助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9日 浏览量 :

2018年5月19日下午,文新学院“碧桂园国强传媒学子奖助金”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老师、四川大学文新与新闻学院副书记张莹老师、碧桂园成都区域主任余兮若女士、碧桂园川东区域主任周贤磊先生、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科长李倩老师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国强传媒学子奖学金”是由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在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捐资设立的奖助学金,旨在更好地促进四川大学文新学院的人才培养,奖励成绩优秀、扶助家庭贫困的学子们。

image002.jpg

贾秀娥副秘书长发表致辞

典礼上,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贾秀娥副秘书长首先致辞,感谢碧桂园集团对川大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由衷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把这个奖励作为一种荣誉,更作为一种激励,常怀感恩之心,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004.jpg

张莹副书记发表致辞

四川大学文新与新闻学院张莹副书记也对碧桂园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指出,为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发展,鼓励热爱新闻事业,励志从事新闻行业的同学踏实进取、勤奋求学,我院自2017年开始与碧桂园联合设立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国强传媒学子奖学金助学金项目,通过学生自主申报,评审委员会严格审议,首届“国强传媒学子奖学金”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并对100名同学给予了奖助金的资助。张莹副书记表示她代表学院向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碧桂园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热忱欢迎碧桂园集团来我院招收毕业生。

image006.jpg

碧桂园成都区域主任余兮若发表致辞

碧桂园集团代表余兮若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能够在春末夏初之际来到百年名校四川大学,并对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真挚的欢迎和感谢,也衷心恭喜每一位获奖同学。她表示,26年来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累计为社会捐款超过37亿元。而此次与四川大学文新学院联动,设立“国强传媒学子奖学金”,就是希望能以企业微薄之力,为广大校园的莘莘学子提供帮助,早日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image008.jpgimage010.jpg

image012.jpg

在此次的“国强传媒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中,彭婷婷、李雪燕、罗薇等100位同学获得助学金,郭婧玉、王北辰等36位同学获得四川大学“国强传媒学子奖学金”。

image014.jpg

学生代表王北辰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文学与新闻学院2015级新闻专业王北辰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对碧桂园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来自碧桂园集团的3名代表向同学们讲解了碧桂园集团的工作氛围、精神以及自己在碧桂园的工作经历,让同学们对碧桂园集团有了更深的认识。此次国强传媒学子奖助金颁奖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