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师资阵容

Faculty lineup

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阵容 > 教授(研究员)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刘长东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8日 浏览量 :

  • 姓名:刘长东

  • 职称:教授/研究员

  • 导师情况:硕士生导师

  • 行政职务:

  • 学位:

  • 邮箱:

  • 电话:

  • 传真:

  • 研究方向:

个人简介:

刘长东,男,四川省三台县人。1983-1985年在四川大学外文系日语专业本科一、二年级读书,1985-1987年病休回家,1987-1989年在四川大学日语专业本科三、四年级读书,获文学学士学位。1989-1992年在四川省绵阳市农业机械总公司历任农业机械配件和电机产品仓库保管员、采购员、销售员、商品计划员、商业信息搜集分析员。1992-1995年在四川大学中文系中国古代文学专业读硕士研究生,获文学硕士学位。1995-1998年在四川大学中文系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读博士研究生,获文学博士学位。1998-1999年在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中文系任教。1999-2002年在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系读历史学博士后。2002年至今,为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中文系教师。1998-2000年任讲师,2000-2006年任副教授,2006年任教授。研究方向为中国古典文献学。出版专著2部,合著1部,合译1部;发表论文40篇。

成果情况

获奖情况

科研项目

人才培养

其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