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图书实验

Book experiment

学院多媒体相关操作流程

学院新校区311会议室多媒体设备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浏览量 :

一、打开音箱及话筒设备机柜的总电源。此会议室采用一键开关装置,轻点机柜上小屏幕,屏幕会显示内容,点击屏幕上“开机”,机柜内设备会相继启动,同时,稍等几十秒,房间内LED大屏会自动打开,关闭系统时,只需点击小屏幕上“关机”,即可关闭所有设备。

机柜上系统开机关机小屏幕位置和电脑U盘插入位置

机柜上小屏幕开启状态

LED大屏

自带笔记本电脑连接HDMI线(包含音视频信号)

自带笔记本情况信号切换:在靠近屏幕的左前方会议桌和右后方会议桌上各有一根HDMI线,可插上自带的笔记本电脑,可自动切换为自带笔记本电脑的信号,如无法切换,可在机柜上小屏幕上单击笔记本按钮即可切换。

HDMI线位置

 


二、会议话筒使用:

 

会议话筒:触摸按下话筒上开关位置变为绿色时,话筒即为打开状态,再触摸下变为红色即为静音状态。


无线会议话筒:长按话筒侧面中间小圆型按钮开机,按下话筒上按钮即可开启,再按一下显示关闭即为静音。



无线手持话筒:按一下开关键即开机,长按该键则关机。


 

如有设备故障或使用疑问,

 

请联系学院实验室:028-8599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