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生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之声
  • 招聘信息--四川省邮政公司

    04-28

      四川省邮政公司(原四川省邮政局)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领导下的大型中央国有企业,负责全省邮政通信建设、运行、经营与管理。

  • 学院07中文基地班特色班会纪实

    04-14

      谁不说咱家乡美? ――记文新特色班会    谁,带我们从冰天雪地的东北走到了碧水滔天的长江流域;谁,领我们品完了满汉全席后又尝到了重庆火锅;谁,诉说着洛阳古城的帝王韵事又哀悼着蜀汉的倾覆……    这所有...

  • 招聘信息-重庆市地产集团

    04-09

      文新学院04级硕士毕业生:   重庆市地产集团是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为了适应土地储备整治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需要,于2003年2月28日批准成立的专门负责全市主城区范围土地储备整治的政府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实...

  • 兰州交通大学招聘通知

    12-06

      文新学院2004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现有兰州交通大学来我学院招聘硕士、博士研究生,请有意向的同学自行前往联系。

共228条  29/29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