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人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人事工作 > 正文

关于填报高层次科技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年10月23日 浏览量 :

 

各位老师: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关于开展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计[2008]127号)文件精神和教育部有关要求,为做好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需对我校的高层次科技人员(包括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医疗岗位上的固定人员及博士后等流动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登记上报。

     请上述人员在2008年10月底之前认真填写《高层次科技人员基本信息》表,具体填写办法如下:登录 “人事信息管理系统” (在学校人事处主页左上角),在“高层次科技人员基本信息”栏目下选择“科技人员基本信息”后,系统显示填写人的部分信息(信息与目前状态不一致的,请附证明到人事处人事科更正),点击“编辑”填写其他内容。填表人对黑体部分信息可修改,未填部分信息逐项填写。点击“确定”完成本表填写。     

   《高层次科技人员基本信息》填表说明和《学科分类与代码》(GB/T13745-1992)见附件。(附件在以下网址下载)http://rsc.scu.edu.cn/szjc/20081022111326.asp

《高层次科技人员基本信息》的完善与否关系到高层次科技人员今后的科研工作,请相关个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任务。

文学与新闻学院

200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