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新学院举行中层干部正副职岗位述聘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3日 浏览量 :

 

2017年7月1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中层干部正副职岗位述聘会在望江校区文科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四川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余孝其同志,学院中层干部正副职岗位竞聘人员、全院教职员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同志主持述聘会)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同志主持。陈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介绍了学校关于中层干部正副职岗位述聘的政策,述聘流程、规则,述聘人选以及述聘纪律等。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中层干部正副职岗位述聘会)

随后在述聘环节中,石磊、雷汉卿、李怡、金惠敏等4位同志作院长述聘报告,张莹、刘孝利、姜华、刘玲、吴光芬等5位同志作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述聘报告,谭伟、操慧、周维东、胡易容、杨效宏、王炎龙、张放、罗梅等8位同志作副院长述聘报告。述聘完成后,由陈书记组织全院教职工对述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投票。投票结果将成为学院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重要参考。

(学院教职员工对述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投票)

民主测评结束后,曹顺庆院长和傅其林副处长分别代表上届领导班子作了发言。曹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的悠久历史,并感谢从他履职以来一直给予学院发展支持和帮助的全院师生员工。强调学院今天的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带领学院不断创造辉煌。学校任命他为学术院长,他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做好相关工作。傅处长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虽然岗位的调整他调离学院工作,但作为一名“文新人”会一直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师生服务,感谢学院的培养。

(曹顺庆院长发言)

(傅其林副处长发言)

会后,院党委书记古立峰同志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古立峰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大会)

古书记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朝着建设“双一流”高校的目标阔步前进,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政治安全工作是近期学校进行中央巡视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点。全院职工要恪守“底线”,不踩“红线”,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党政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