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党务工作

party work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新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5日 浏览量 :

 

2017年7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关于在校内各二级单位开好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在文科楼12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同志、党委副书记罗梅同志、学院副院长雷汉卿同志、院长助理张放同志和胡易容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副院长雷汉卿、党委副书记罗梅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帮助,对照检查个人就批评意见进行表态;接着,班子成员逐个依次对照本次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对照检查个人就意见批评进行表态发言。学院院长助理也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和学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对照此次巡视反馈的意见建议,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大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