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创新广告人才大赛暨2021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浏览量 :

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营是上海国际广告节发起,由知名品牌、一线代理集团、海内外高校及媒体平台共同参与,针对广告、营销及传播学等专业在校学生推出的集“专业培训+实战比拼+就业引导为一体的专向营销传播人才培训项目。

因四川大学往届参赛者表现突出,学校获得本次2021年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培训项目一组学生团队(4名)内推入营名额。机会来之不易,名额有限,故学校拟于20216月举行四川大学创新广告人才选拔大赛暨上海国际广告节青年创意人才计划新锐挑战营项目校内选拔赛,由共青团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选拔,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组队参加。每组需至少有一个广告学专

业同学任组长或者参与。

 

二、大赛日程:

1.报名参赛与作品准备:通知发出之日起2021625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2.现场比拼:初步定为625日至629日的某天(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因上海主办方要求630日前需提交我校内推名单,故现场比拼时间确定在630日前,据往年选拔赛会有不低于10组的报名数量,请提前空出一上午或一下午的时间。

 

三、比赛形式:

学生自行组队,以团队为单位报名,每支参赛团队由4人组成。基于海选题目(见附件1)撰写一个针对消费品领域的产品创新开发方案,该方案需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调研、产品概念、产品定位、产品命名、产品包装创意、产品价格体系及产品销售渠道选择等内容。

 

四、参赛方式:

意向报名团队需由队长通过邮件形式发送报名表(见附件2)到邮箱2061218539@qq.com。邮件命名:上广节选拔+团队名称+队长名字。

注:一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不可重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组学生团队(4人),获得2021上海国际广告节青年创意人才计划新锐挑战营项目内推入营名额,代表四川大学入营

二等奖:2组,获得院级比赛证书

三等奖:3组,获得院级比赛证书

(注:以上奖项不能为一个参赛队同时获得)

获奖比例的上限会依据参赛人数有所调整,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和决定权归广告学与符号学教研室所有

 

六、联系方式

官方通知qq群号:652822311

 

上海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委员会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学与符号学教研室

四川大学广告协会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