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执笔以歌,向阳而行”——文学与新闻学院第十二届阳光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浏览量 :

阅读拓宽视野,写作锤炼思想。文学作为滋养人们心灵的甘露,其重要性在今天愈发凸显。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依据“阳光奖学金”捐赠者四川大学中文系校友赵阳先生的初心及往届阳光征文的惯例,拟于2021630——2021825日举行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执笔以歌,向阳而行”阳光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与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科技部主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执笔以歌,向阳而行

 

二、活动对象

四川大学文新学院在校本科生

 

三、作品类型

1. 书评:不限定书目范围(对出版物或者公开发表作品的评论)。

2. 原创:原创文学作品,体裁不限(诗歌除外)。

 

四、征文要求

1. 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2. 投稿作品不能是参与其他比赛的获奖作品或者已公开发表的作品。

 

五、报名、投稿方式

请参赛选手于投稿截止日期【20218251700】前,将【阳光征文申请表】(见群文件)与作品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ygzw@126.com。申请表请命名为【申请表+书评/原创+作者姓名】,作品与邮件请命名为【学院专业+作者姓名+学号+联系电话+书评/原创+作品名称】。获取更多信息请加入活动QQ586537415

 

六、奖项设置

1. 一等奖:书评和原创作品奖各一名,奖金2000元及获奖证书各一份。

2. 二等奖:书评和原创作品奖各三名,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各一份。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科技部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