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第32届中国新闻奖初评推荐、报送程序及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浏览量 :

   遵循中国记协有关中国新闻奖初评工作的原则与要求,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作为试点报送单位,于2022510日正式开展第32届中国新闻奖初评推荐和报送工作,成立了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第32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设立了专门的初评委员会办公室和电话联络专线,并安排专人负责具体事务。

截至2022527日,我院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媒体单位报送的19件参评作品。按照推评工作的相关要求与报送程序,我院初评委员会于202267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317会议室组织评委对全部作品进行了审看、讨论与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现拟报送以下三件作品:


序号

作品标题

(点击下列标题打开作品)

参评项目

字数

(时长)

作者/主创人员姓名

推荐单位

1

New discoveries at Sanxingdui Ruins shed   light on Chinese civilization

(三星堆遗址新发现揭示中华文明多元一体)

国际传播

775

惠小勇、钟群、童芳、杨华、沈伯韩、李贺、尹恒

新华社四川分社

2

山里来信了!

典型报道

--

张婷婷、李影、庄伟伟、吴喆、王幸、 王欢

成都日报锦观

3

方寸之间显辉煌

重大主题报道

237

孙世芳、李劼、陈大铭

经济日报社

 

  以上作品的公示日期为202268日至614日,公示地点为四川在线新闻网站、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江安校区三楼公告栏及学院官网,完整公示材料请见各作品的相关链接。拟报送作品自公示之日起接受社会监督,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或提出异议。

  电话:028-85993668

  邮箱:zgxwj_scu@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二段四川大学文科楼一区3322办公室

  邮编:6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