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

行政管理

Administrative management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管理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笔赋心声,阳光满路”阳光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浏览量 :

文学作为点亮人民思想之路的明灯,其重要性在今天愈发凸显。为进一步提升和展现我院学子的文学素养,依据“阳光奖学金”捐赠者——四川大学中文系校友赵阳先生的初心,我院拟于2022630日—830日举行“笔赋心声,阳光满路”阳光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术科技部主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笔赋心声,阳光满路

 

二、活动对象: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在校本科生

 

三、作品类型:

1. 书评:不限定书目范围(对出版物或者公开发表作品的评论)。

2. 原创:原创文学作品,体裁不限(诗歌除外)。

 

四、征文要求:

1. 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2. 投稿作品不能是参与其它比赛的获奖作品或者已经公开发表的作品。

 

五、报名与投稿方式:

2022630日起,于投稿截止日期20228302400之前,将申请表及作品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wxygzw2022@126.com。申请表请命名为【申请表+书评/原创+作者姓名】,作品与邮件请命名为【学院+专业+作者姓名+学号+联系电话+书评/原创+作品名称】。获取文件请加入QQ群:816460329

 

六、奖项设置:

1. 一等奖:书评和原创作品奖各一名,奖金2000元及获奖证书各一份。

2. 二等奖:书评和原创作品奖各三名,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各一份。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科技部

2022614